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到民宿外面走走
這民宿地點真的很棒
外面就是九寮溪 門口走出去就到小溪的感覺很讚

這個民宿總體來說算是不錯的
地點雖然在山區但也不太遠
三星鄉在過去一點就到了
風景也漂亮 房間乾淨 早餐也不錯


離開了民宿
經過三星天送埤的時候
買了很有名的卜肉
這東西真的蠻特別的 裡面是類似紅燒肉的東西
外面包了一層厚厚的炸麵皮  長的有點像淡水魚酥
從來沒吃過
好吃

中午來到了傳藝中心
一進園區剛好遇到露天劇  娶親甚麼的

傳藝中心中央老街是一間店一間店的形式
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有手作區 認真要玩的話可以耗掉一整天
備長炭製作的公仔

紙箱王  都是用紙做的喔

街上也會擺些有趣的玩意
不過天氣很熱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別被燙到了



離開了傳藝中心以後
先到今天的落腳處 熙緹歐風民宿 http://www.cityhouse.tw/ 報到
外觀真的很歐風

老闆娘也很熱情
一到就忙著介紹我們可以去哪裡玩
她是有上過課的 感覺是很用心在經營民宿
因為臨時出發的關係 沒有想要住的房型
老闆娘也阿莎力說下次來算便宜一點
(只是下次來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老闆娘你還記得我嗎 )
民宿的樓梯

外面的鳥屋


稍微休息一下就到了很夯的羅東夜市去了
阿灶伯羊肉人潮真的很可怕
我們再度使出分進合擊的策略
我排隊 翠女王去買ptt板友推薦的炸皮蛋 糕渣
沒想到阿灶伯隊伍行進迅速
翠女王還沒回來 我就開始吃喝羊肉湯了
後面一堆人 我只好裝的湯很燙的樣子慢慢喝
(實際上也是很燙 當天有在現場的朋友不要罵我)
一面喝一面打電話
好險沒多久就來了  糕渣也不敢在現場吃
羊肉湯迅速喝完就閃人
(當然有付錢...)

說到糕渣 也是宜蘭傳統小吃
口感像蘿蔔糕 裡面有火腿
也是相當好吃
宜蘭真的有好多特別的小吃阿

吃飽喝足後
到老闆娘推薦的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隔天剛好是七夕
公園內已經都布置好了
氣氛很不錯呢


也算是提前慶祝了情人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mula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